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蜈支洲岛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2540992
2012-7-17 11:47:17

线路导购:蜈支洲岛又名情人岛,是中、高端旅游者必选的海南旅游景点。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海底世界五彩斑斓,有中国保护最完好的生态珊瑚。海南跟团游大部分优质线路都会安排到蜈支洲游玩。如果您选择自助游线路,同样推荐您到此地游览。
位置和交通: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交通十分便利,白天每30分钟一班船往返与蜈支洲岛与海南岛陆地之间,团队随到随开。
最佳旅游时间:海南长夏无冬,终年湿润,一年四季适合旅游。相对而言,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海南旅游的黄金时节,此时价格相对较高。
海景特点:临海山石嶙峋陡峭,直插海底,惊涛拍岸,蔚为壮观。中部山林草地起伏逶迤,绿影婆娑。北部滩平浪静,沙质洁白细腻,恍若玉带天成。 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水域中盛产夜光螺、海参、龙虾、马鲛鱼、海胆、鲳鱼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南部水域海底有着保护很好的珊瑚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蜈支洲岛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wuzhizhoudao/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