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横店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750
2012-7-17 11:43:40
横店旅游线路特色:横店影视城是亚州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誉为 “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首批国家4A级旅游区。在影视、旅游界颇具影响,并荣获多项"全国之最"的称号, 包括最大规模影视城、最大的殿堂佛像、拍摄影视剧最多的影视城、群众演员最多的影视城、最大规模室内摄影棚。因此横店影视城绝对是您探索影视拍摄的最佳去处。横店影视城坚持“影视为表、旅游为里,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影视基地向影视旅游主题公园的转变,旅游产品由观光型向休闲体验型转变,游客将可深度体验影视拍摄、享受度假休闲乐趣。横店影视城正在成为一处独具魅力的中国超大型影视旅游主题公园和中国娱乐休闲之都。
横店旅游美食:影视城有一条万盛美食街。胖仔火锅店重庆风味的奇奇火锅,横店老北京餐馆正宗的北京涮羊肉,横店大西北食府的 西北风味大盘鸡,横店金华煲庄的“胴骨煲 ”、“牛杂煲”、“酸菜黑鱼煲”,万盛街中餐馆的牛马肉饼配上东阳上卢的“上卢馄饨”,万盛街金华酥饼店的金华酥饼,万盛街东阳拉面馆的东阳拉面,万盛街 千里飘香餐馆典型东北风味的熏肉大饼都深受明星们的青睐。在横店,剧组云集,明星璀璨;街市繁华,书店、网吧、酒吧、茶馆比比皆是,小吃、饭馆南北风味俱全,夜生活五光十色。可谓是明星面对面,一日游千年,是一处独具魅力的“中国乡村休闲之都”。
横店最佳旅游时间:浙江不少乡村、集镇,都依山傍水,横店也不例外;去横店影视城,四季皆宜,有剧组拍摄时最佳。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横店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hengdian/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