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淹城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915
2012-7-13 10:27:21
线路特色:春秋淹城乐园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这里保存着目前我国最为古老也最为完整的地面城池遗址,迄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考古学家确认为春秋时期所筑,并于1988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淹城的神秘,在于其独特的三城三河相套式的建筑形制,这在我国乃至世界也是绝无仅有的。这个春秋时代的王城,吸引着大量游人前去探古寻幽。淹城春秋乐园是一个从春秋时期政治、军事、文化等元素取材,以情景体验的形式,设置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型项目、互动演艺性项目和体验游乐式项目相结合的大型主题梦幻乐园。以春秋文化为纽带,再现历史人文景观,全方位演绎春秋故事。春秋乐园分别由入口服务区、诸子百家园、春秋文化演艺区、春秋主题体验区以及春秋民俗文化区等五大板块构成。
淹城乐园景点:淹城春秋乐园是一个从春秋时期政治、军事、文化等元素取材,以情景体验的形式,设置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型项目、互动演艺性项目和体验游乐式项目相结合的大型主题梦幻乐园。以春秋文化为纽带,再现历史人文景观,全方位演绎春秋故事。春秋乐园分别由入口服务区、诸子百家园、春秋文化演艺区、春秋主题体验区以及春秋民俗文化区等五大板块构成。大胆采用现代技术装备,展示春秋文化,增加游客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项目创意在国内旅游界创下多项第一。常州春秋淹城旅游区位于常州市武进区中心城区,景区核心部分——春秋淹城遗址,占地1000亩,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考古确认为春秋时期所筑。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淹城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yanchengleyuan/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