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乌镇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1794592
2012-7-12 10:19:13
线路特色:乌镇作为江南四大名镇之一,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乌镇以水为街,以岸为市,两岸房屋建筑全面向河水,形成了水乡迷人的风光。
乌镇景点:现在的乌镇分东栅和西栅两个景区,白莲塔寺、古戏台、老邮局、茅盾故居、财神湾、逢源双桥、汇源当铺、水上戏台等都是值得一游的地方。
乌镇美食:乌镇大小饭店遍布,最有名的地方特色菜是红烧羊肉,酥酥的,甜中带辣,特别是冬至后的羊肉味道最为鲜美。乌镇白水鱼也是当地特色菜。一般的家常菜还有乌镇酱鸡、梅菜扣肉、小龙虾、小螺丝、以及各类时鲜蔬菜。有名的小吃有臭豆腐干、定胜糕、荷叶粉蒸肉、小馄饨等。
乌镇特产:在乌镇,您随处可以买到乌镇及桐乡的著名特产,如:乌镇青梅、姑嫂饼、杭白菊、熏豆茶、三白酒等,其中尤以“姑嫂饼”、“杭白菊”最为出名。
乌镇最佳旅游时间:乌镇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春天与秋天,最推荐去的时候是清明时节。一天中最美的时候是清晨与傍晚。清晨,河道上会漫起薄薄的雾气,仿佛梦境。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乌镇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wuzhen/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