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大同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921
2012-7-20 14:47:34

大同线路特色:大同市位于山西省北部大同盆地的中心、黄土高原东北边缘,是晋北旅游的中心地带,以历史古迹和自然风光见长。大同古迹中以始凿于北魏年间的云冈石窟最负盛名,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位于大同西南部的华严寺,为我国现存最大的古代佛殿之一。此外还有九龙壁、善化寺等历史悠久的古建筑,殿宇嵯峨,金碧辉煌。大同市东南方,还有中国五岳之一的北岳恒山,风光极佳。恒山山脚下的悬空寺,构筑精巧,让人称奇。城东采凉山,是大同市近郊海拔最高的山峰。
大同美食:大同菜是晋北菜的代表,虽没有自己的菜系,却集各个菜系之大成,菜品口味偏咸,菜肴重油重色。大同以各种面食为主,饭菜的质量非常不错,豌豆面、羊杂粉汤、大同黄糕等特色风味小吃都值得您尝一尝。大同最佳旅游时间:
大同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4~10月。大同市地处黄土高原,地形地貌复杂多样,基本上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春季常有飞雪相随,且下且化;夏季万紫千红,天气凉爽舒适,是您来此避暑、观光的最佳时节;秋季碧空万里,秋高气爽,大地一片金黄、丰收的景色令人喜不胜收。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大通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datong/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