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同里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473
2012-7-12 10:13:18
同里旅游线路特色:同里古镇风景优美,镇外四面环水。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也是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同里旅游景点:同里小镇,水田肥沃,物丰富庶,人杰地灵,素有“东方小威尼斯”之誉。古镇原有“前八景”、“后八景 ”、“续四景”等二十多处自然景观,今尚存“东溪望月”、“南市晓烟”、“北山春眺”、“水村渔笛”、“长山岚翠”诸景。
同里旅游美食:同里最有名的是状元蹄、糕里虾仁、三丝春卷、香油鳝糊和用白鱼、鲈鱼、鳜鱼、甲鱼等河鲜烹制的水乡名菜。
同里旅游住宿:同里住宿有名的是世德堂宾馆、三元大酒店、同里湖度假村。还有民风浓郁、价格实惠的临河小旅店,水从窗前过,头枕河而眠,呀呀橹声伴您入睡,让你做一回同里人。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同里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tongli/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