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威海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679
2012-7-10 11:13:30

威海线路特色: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风景怡人,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威海风光秀美,四季分明,依山傍海,是旅游避暑胜地。花满街,树成荫,宁静、整洁的市容环境,使这里成为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甲午战争使威海成为中国历史上“不沉的战舰”。与韩国的长期的贸易交流,使威海浸透着韩国的国际气息。沙滩美梦、海鲜美食、韩流时尚,在这座小小的城市能够一次性满足您度假、美食、购物的所有梦想。
威海景点:威海定远舰成山头、刘公岛、乳山银滩、甲午海战纪念馆、石岛赤山、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野生动物园、威海公园等。
威海购物:威海是中国距离韩国最近的城市,在威海能够买到很多便宜的韩国货。此外,胶东大花生、威海苹果、荣成黄桃、乳山阳梨等土特产品也驰名中外。
威海美食:威海是鲁菜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以烹制海味而著称,特别是海鲜货、小海货的制作更具特色。威海菜肴特别讲究刀工、拼摆花样、火候和味道,以清鲜、脆嫩、原汤原味见长。
威海住宿:威海住宿主要可以分为三个区域:西海岸区,东海岸区和市中心区。威海豪华五星级酒店预订。市中心区位于威海市的东部,面向威海湾,是威海市的政治、经济中心。区域内的威海港常年有船班来往于大连、仁川等国内外城市,也可乘坐游船前往刘公岛。标准间一晚300-500元不等。
威海最佳旅游时间:威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皆宜旅游。其中,威海的夏季气候尤其宜人,是避暑、疗养、休闲的胜地。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威海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weihai/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