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三清山旅游攻略

评论:0  浏览:2061812
2012-7-6 9:49:30

三清山旅游线路特色:素有“小黄山”之称的三清山是一座道教名山,前人赞它为“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三清山长期地貌变化,东险西奇、北秀南绝,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奇峰怪石、急流飞瀑、峡谷幽云等众多雄伟景观,让数以万计的游客流连忘返,如遇人间仙境。
三清山旅游美食:三清山最有特色,观日出位置最佳的一家宾馆为女神宾馆,享有“人间仙境”的美誉。地瓜炒肉片则是用山里的木薯炒猪肉,加了一点辣子,据说味道十分好,建议游客不妨一试。三清山上各大宾馆、山庄大多提供餐厅就餐,环境都还不错,但物价较贵,一般碗面在8元左右,啤酒和其它饮料在4-6元之内
特别提醒:最后在宾馆、山庄等住宿点用好餐后游景点,览景途中有些岔道口的东西很贵,如快餐40元一份,方便面20元一盒,就连提供一份泡方便面的开水都要10元。建议游客如果要在山上住的话,最好选择多带点方便面,毕竟山上用餐较贵。宾馆开水自己可以烧的。
三清山最佳旅游时间:三清山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春、秋两季,尤以秋季更佳。这时候天气干爽,没有烦人的雨水来干扰,可以玩得很尽兴,是观日出,赏云雾奇景的好时候,而少见的佛光也会时时出现。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三清山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sanqingshan/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