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tour的博客
这是headstour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headstour的博客 > 博文

柳溪江旅游攻略

评论:29  浏览:324
2012-7-5 10:45:26
柳溪江景点介绍柳溪江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临安市河桥古镇,距杭州100公里,临安市区5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三溪汇集,始成柳溪,上游沙明水净,河滩开阔,游鱼可数游;下游江湾相连,青山对峙,风光迷人,呈浙西三峡的独特风貌。上游竹筏漂流,下游快艇冲浪,缤纷游程,激情体验,吸引着各地游客至沓来。柳溪江深处,十里水面,杳无人烟。两岸青山壁立,江中碧水盈盈。北有笔架山、和尚坪,南有扁担山、留尖山,形成典型的“两山夹峙,碧水中流”的地貌特征。柳溪江边的河桥古镇,乃浙西边城,唐昌首镇,鼎盛时期,三百舟船泊古埠,舷歌对唱闹浙西,商贾去集,青楼林立,碧波秀水之上,曾驶过胡雪岩庞大的船队, 因而柳溪江也有着“浙西秦淮”的别称。作为临安唯一的古镇旅游项目,河桥是柳溪江不可缺少的文化图腾,使柳溪江除了风光的美丽,更有了历史的深远、文化的厚重。
柳溪江旅游交通:从临安或者杭州汽车西站(每20分钟一班)乘车到昌化,大约1-2小时,在昌化汽车站门口有私人中巴车到景区,2元/人,约15分钟到。出口停车场在小三峡的快艇码头处,半程及全程漂流的游客都从这里出景区。自驾车:上海走沪杭高速公路,过嘉兴,到杭州北转绕城高速公路至留下下,走杭昱公路过临安至昌化镇,左转约5公里到柳溪江。
柳溪江游览时间和玩法:全程游需3小时左右。单程:竹筏漂流,80-90分钟;小三峡、晒布岩游览需80-90分钟左右。
柳溪江游览安全友情提示:游泳、漂流、潜水等水上运动,均存在危险。参与前请根据自身条件,并充分参考当地海事部门及其它专业机构相关公告及建议后量力而行。
 柳溪江最佳旅游季节:春、夏、秋。

南京旅行社         http://www.headstour.com/

南京到柳溪江旅游      http://www.headstour.com/liuxijiang/

文章评论
29 条评论,以下评论只是代表网友观点
共2页 第1页 下一页